关于 有间学堂UCBS

 

为了满足广大中国留学生的需求,「有间学堂 UCAN COLLEGE」于2019年推出全新教育子品牌「有间学堂UCBS」,以帮助留学生备考日本顶尖院校经营学研究科、商学研究科等学术研究科以及MBA大学院为目标,解构经营学知识体系,针对每个学生的情况量身定制课程规划,打造全新大学院应试对策课程。

 

同年,我们更携手日本三大预备校之首的河合塾集团(旗下高等教育专门品牌:河合塾KALS),一同于东京最充满文化气息的文京区开设了全新的经营学专门私塾。

 

 

关于 河合塾KALS

 

诞生于1933年的河合塾集团,最初由英文学者河合逸治所创立。并于1955年从原本的「河合英学塾」建立学校法人正式更名为「河合塾」。

 

通过近百年的发展,河合塾不仅拥有自社的出版社和多所专门学校,辅导范围上至大学院考学和社会人的心理咨询师执照培训下到学前儿童辅导,可以说是年龄层全方位覆盖,地域上更是遍布日本的各个角落,掌握了最优秀和最有底蕴的教师资源和课程开发团队。

 

而设立于1997年的「河合塾KALS」是河合塾集团旗下专门针对文系大学院对策考试、临床心理士指定大学院、税理士「税法」科目免除大学院对策、MBA-MOT对策的专门辅导机构,自成立以来在几大方向取得了日本国内压倒性的合格实绩优势,尤其在MBA方向的辅导有其独到的教学方式。截止至2019年3月,河合塾KALS累计合格人数超过7,000人,仅2018年度合格经营学及MBA相关顶级大学院的人数就有130人,以压倒性的优势占据日本教育辅导行业的第一位。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