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文里,“有间学堂” 是有一间学堂的意思,而学堂则意味着一个教授知识的场所。我们不仅重视知识的传授,更重视学生与教师之前的沟通,力求提供一个能够让学生和老师面对面切实交流的场所。

「有间学堂UCAN COLLEGE」团队创建于2013年,主要面向有志于报考日本文科研究生院的中国留学生,提供升学咨询和辅导等服务。我们于2015年在上海成立“上海行墨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并于2016年8月在日本东京成立“株式会社ユーキャン・カレッジ”,实现了日中两地的法人化。

​有间学堂的成员在实践中不断寻求最适合中国留学生的教学方案,除常规的专业课程外,在多年的教学实践中,设计打磨出了十多门特色课程和语言课程,多维度提升学员水平。每一年学员亮眼的合格成绩都证明了有间学堂教学体系的有效性,也打造出了有间学堂“优秀可靠”的品牌口碑。

 

有间学堂具备丰富的咨询及教育辅导经验,我们将最大限度发挥团队的知识储备和信息方面的资源优势,致力于为赴日留学生提供帮助。

 

扫一扫关注微信